English

我使馆官员看望在泰遭枪击的同胞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8月16日电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官员今天一大早就赶往南部那拉提瓦府看望遭不明武装分子枪击而受伤的两名中国同胞,医院方面称将尽快为伤者取出子弹头。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蒙文彪秘书今天证实,两名中国同胞昨天下午在暴力事件频发的泰南那拉提瓦府遭到不明武装分子枪击,随后

被当地百姓送往那拉提瓦府医院,目前伤势稳定,已没有生命危险。

枪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泰大使馆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打电话表示慰问。今天一早,中国驻泰南宋卡总领馆就派出高级官员前往医院看望并协助处理此事,潘广学公使衔参赞也于今天乘机从曼谷前往泰南看望伤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