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慈善总会十年募捐五十多亿元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中华慈善总会、人民政协报社以及中民善(北京)慈善事业研究所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中华慈善宣传年活动并开始发行《中华慈善十年》大型画册。

2004年是中华慈善总会成立十周年。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慈善会共计募得善款善物折合人民币50多亿元,在日常社会救助、

救灾抗灾等方面对困难群体实施了资金、实物、技术、信息等形式多样的援助和支持,总计有数千万的困难群众得到了各种形式的救助。

首发的《中华慈善十年》大型画册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生动地展示了一幅十年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动人画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