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工商联、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举办“董辅?同志追思会”

2004-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全国工商联、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举办的“董辅?同志追思会”日前在京召开,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锐,全国工商联第一副主席胡德平,原体改委副主任吴明瑜,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陆学艺、何伟、晓亮、杨再平等著名经济学家出席了追思会。董辅?

先生生前是全国工商联的顾问、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的高级顾问,他对全国工商联以及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的工作都曾给予过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辜胜阻、杨再平等董辅?的学生就董先生生前的经济理论进行了总结,并做出高度评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