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抵达汉城开始访问韩国

2004-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康兴平 张利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汉城8月26日电应韩国国会议长金元基邀请,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6日抵达汉城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贾庆林抵达汉城后在机场发表了简短的书面讲话。他在讲话中向韩国国民转达了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 中韩两国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

建交12年来,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成效显著。我此次访问贵国,就是要在现有基础上,同贵国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友好,深化合作。

据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应韩国国会议长金元基、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哈泽尔巴赫、西班牙参议院议长罗霍、葡萄牙议会议长阿马拉尔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6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开始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