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自达A6大型试驾再度启程

2004-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孟岩 我有话说

马自达A6(MAZDA6)再次重拳出击,主题为“领先・体验”的第二轮大型系列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届时,更多消费者将亲身体验M6领先科技所带来的极致魅力。

据了解,MAZDA6卓越的动力操控、高科技的电子装备和高保障的安全性能(六安全气囊)以及经济省油的特点已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M6全新

开发的底盘平台可以说是其最引以为豪的性能保障,它使M6的弯道操控优于宝马3,综合性能在同等级竞争车型中遥遥领先。另外,M6所拥有的3H车身,在结构上更加确保了整车的安全性,这也是它与国际同步的先进设计与工艺的体现。

据一汽轿车MAZDA6市场部负责人表示:“M6与众不同的魅力,来源于融入整车每个细节之中的领先科技。我们希望与每一位试车者分享高科技所创造的超凡驾乘乐趣。”届时,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现场真实感受M6在造型、底盘、安全性、电子装备和经济性五个方面的先进优势之外,更能享受到来自国内顶尖专业试车手的热心指导,全方位细致体验M6的领先科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