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佳木斯让群众在旅游节中唱主角

2004-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王琦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七夕之夜,祈福水灯节、七夕鹊桥节、松花江面放水灯、“七巧之星”比赛……一系列活动让230万佳木斯人尽情体会了13届“三江国际旅游节”带来的欢乐。从8月18日旅游节开幕以来,普通群众真正成为了各项活动的主角。

佳木斯市委书记郭晓华明确提出,群众是否支持、是否参与、是否喜

爱,是旅游节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他们改变了“三江国际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的一贯时间,突出旅游,突出群众参与,祈福水灯节、三江狂欢夜、七夕鹊桥节、万人化妆巡游、万人秧歌巡游、万人环城接力长跑、松花江面放水灯、“七巧之星”比赛等等活动,将旅游节成为了群众的狂欢节。

同时,佳木斯市政府总体部署,市劳动就业局还在第13届三江国际旅游节期间举办了全市创业带动就业对接会,提供了3000个就业岗位,重点进行创业项目推介、创业人员与孵化基地对接、创业成果展示、发布用工信息、组织招工企业进行洽谈、组织求职者参与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进行再就业政策和法规咨询等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