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电信推出绿色上网工程

2004-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廖志颖、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广东省青少年健康上网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发挥其电信运营商的优势,联合广东省文化厅、省公安厅和省通信管理局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

“绿色上网”业务主要通过网页过滤,禁止或限制用户访问黄色、暴力等互联网网页内容。广东电信从今年7月开始在广州、深圳等地

开通了“绿色上网”业务,目前大约有近万名用户使用了该项业务。同时,广东电信还在全省21个地市建立了30多个“绿色上网健康网络体验点”,在这些体验点,公众可以免费试用中国电信“绿色上网”这一互联网信息过滤业务。并在各地市举办了面向家长和学生的互联网常识与健康上网的培训班,引导他们正确使用互联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