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梦美特洁肠水疗仪面市

2004-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燕 我有话说

由深圳梦美特有限公司开发研制已在国内注册发明专利的梦美特医用洁肠水疗仪、家用洁肠水疗仪,采用即时生成臭氧技术、智能IC控制、石英管膜即时加热系统、LCD液晶显示控制;水疗头无须进入人体,贴附在肛门口即可;可选择不同水疗姿势。第一军医大学解放军消化内科研究所曾受广东省药品技术监督管理局的委托,于20

02年4―8月对梦美特医用洁肠水疗仪进行了洁肠疗效观察,报告结论:高效、快捷、安全、不必限制饮食,可用于医疗临床。

医用水疗仪适用于医院肛肠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妇产科、护理科等科。家用洁肠水疗仪体积小,不占空间可广泛使用于家庭、美容院、桑拿、健康保健中心等场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