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郭晶晶为中国军团再得一金(图)

2004-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月26日,中国选手郭晶晶获得雅典奥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金牌。图为郭晶晶在领奖台上。新华社记者

刘宇摄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记者王东)继十四日与队友吴敏霞联手夺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后,中国名将郭晶晶昨天又将女子单人三米板的金牌揽入怀中,为中国跳水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五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5枚金牌。

中国田径的“希望之星”刘翔昨天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跑出13秒18,以小组第二身份轻松进入今天的决赛,这也是中国男子短距离径赛选手首次闯入奥运会决赛。中国女排昨天在惊心动魄的半决赛中以3比2击败老对手古巴队,向着时隔20年后重夺奥运冠军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她们将与俄罗斯队争夺这枚奥运金牌。

雅典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昨天拉开了序幕,中国男篮奋起迎战立陶宛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队最终以75比95告负,未能进入半决赛。

中国女曲在昨天与阿根廷队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终场前一分钟城门失守,1比0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未能实现争得一枚奖牌的目标。

中国皮划艇队自1984年以来从未在奥运会单人项目上进入决赛的历史今天被改写。来自辽宁的王兵和福建的李婷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半决赛中分别名列第三,晋级决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