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揭晓

2004-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李春利通讯员宋慧敏)第2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8月27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备受瞩目的各个奖项也纷纷揭晓。

长篇电视剧《延安颂》、《亲情树》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则分别由《归途如虹》、《结婚十年》、《浪漫的事》、《好爹好娘》、《当家的女人》、《大

染坊》等获得,《荣誉》、《忠诚卫士》、《新四军》、《走进八里堡》等获三等奖;中篇电视剧的一等奖由《共产党员―――张小民》获得,《家和万事兴》之“双喜临门”、《没有硝烟的战争》等几部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小朋友们喜欢的少儿电视剧中,《双筒望远镜》夺得桂冠;戏曲爱好者们非常熟悉的电视戏曲片《孔乙己》、《白蛇传》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除此之外,优秀系列剧由《炊事班的故事》、《为您服务》等获得,优秀译制片奖授予了韩国电视剧《看了又看》等。本届“飞天奖”的各个单项奖也在今晚揭晓,优秀男、女演员奖的桂冠被陈建斌、侯勇和剧雪、王茜华最终摘取,优秀编剧和导演奖的获奖者分别是王朝柱和杨亚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