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与法国总统通电话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晚应约与法国总统希拉克通电话。

希拉克首先热烈祝贺中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相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获得圆满成功。他对当前两国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并表示期待着10月访华。

胡锦涛也祝贺法国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取

得的好成绩。他对希拉克说,中法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加深,各领域的合作蓬勃发展。我们期待着你下个月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为法国文化年揭幕,相信你的访问将为中法关系谱写新的篇章,推动中法、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新的更高水平。双方还就中东局势及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