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士专家在吉林共话振兴老工业基地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毅 通讯员 赵长山 我有话说

本报吉林9月1日电 “科学在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今天在吉林省吉林市继续举办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专场报告。

由中宣部、中科院、科技部等六部门共同组织的此次巡讲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更好地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并推动国民经济实现协调发

展。报告团已于8月31日在长春举行了首场报告。

报告会上,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阐述了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新趋势,并结合吉林市实际分析了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城市建设改造的关系。中科院原副秘书长王玉民以“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必由之路”为题,阐述了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取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