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洁公司发起二○○四年度捐助中国希望工程活动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石爱武 我有话说

世界著名消费品公司宝洁公司联合全国主要零售商,将在近日在全国范围大约三十六万多家大小零售卖场和商店掀起主题为“点滴爱心看得见,希望工程共奉献”,支持中国希望工程新一轮捐资销售公益活动。在此期间,所有消费者购买任何一种宝洁产品,宝洁公司将代其向希望工程捐款,预计捐款总额将达四百万元。宝洁公司这

一创新做法,简便易行,透明公开,方便消费者参与,树立企业形象,受益全社会。

今年是宝洁公司落户中国第十六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宝洁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在“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的主题下,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将捐助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希望工程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自一九九六年起至今,宝洁公司共为希望工程累计捐款一千六百万元,在中国捐建了一百所希望小学,成为跨国公司中捐建希望小学最多的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