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NG-首创集团合资公司进军北京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荷兰最大的多元化金融集团ING和北京首都创业集团今天宣布,其合资公司――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批准,将在北京建立其分公司。

首创安泰人寿北京分公司初期将雇用300名专业寿险代理人,同时向客户提供寿险和个人意外险服务。首创安泰人寿北京分公司

预计于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至2005年底,其寿险代理人将达到1000名。公司的产品范围将从个人寿险扩展到团险业务。

ING集团和首创集团于2002年12月在大连初创其合资公司。目前该公司的资本已达5亿元人民币。ING集团主席陶特曼先生说:“在北京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获得准入证后,ING集团将在中国的四大主要城市――北京、大连、广州和上海开展保险业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