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中国杭州西博会将举行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日电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等单位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届(2004)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暨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第6届杭州西博会将以“生活与创业”为主题,展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以及良好的生

活居住和求知创业环境。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以“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强化先进的休闲理念,倡导健康的休闲方式,丰富人们的休闲体验,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将杭州打造成“东方休闲之都”。今年西博会于10月16日开始,11月6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