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尼泊尔抗议杀害人质暴行

2004-09-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9月1日电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日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伊拉克武装组织杀害12名尼泊尔人质。

尼泊尔人质被害事件激起了尼泊尔各界人士的极大愤慨。1日,成千上万的加德满都市民走上街头,手举标语,高喊口号,强烈抗议伊拉克武装组织杀害无辜百姓。尼驻卡塔尔大使索马南达・苏

曼说,这12名尼泊尔人质受雇于约旦一家公司,被派往伊拉克工作,但伊拉克一极端武装以“他们在伊拉克与美国合作”为由绑架并杀害了他们。尼政府已禁止公民到伊拉克,并下令自1日当地时间下午2时起,在首都实行宵禁。


9月1日,一些尼泊尔人在首都加德满都参加示威游行。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