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种珍藏册《伟大的祖国》推出

2004-09-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纪念新中国成立55周年,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人民日报出版社协作推出的《伟大的祖国》大型特种珍藏纪念册近日在北京完成制作,并开始向广大收藏爱好者发售。

据介绍,这套8开的纪念册共50个版面,全部采用特殊的金雕六色工艺印制,外包装采用南方特种紫檀实木手工打制而成。

该册共集纳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邮政部门发行的反映祖国不同风貌的邮票珍品118枚。同时配置105种纪念性收藏邮张,包括《伟大的祖国》系列明信片、纪念邮封等。这套特种纪念册的前12版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骄人变化,让收藏者能从一个全局的高度感受祖国的伟大。此外,该册内还精印各种珍贵历史和标志性图片218张,具有一定的鉴赏性和收藏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