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全国政协国庆观光团成员

2004-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全国政协2004年国庆观光团成员,对来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庆祝活动的观光团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祖国各项建设事业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贾庆林在简要介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情况后,向观光团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港澳同胞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积极支持两个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澳门的繁荣、稳定和发展。二是希望海峡两岸同胞加强交流,增进共识,继续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的活动,坚定不移地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三是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继续发挥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桥梁作用,在参与中国大发展的新机遇中创造事业的新辉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