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沃尔沃卡车公司助力清华学子

2004-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公司今天与清华大学签约,出资在汽车工程系设立奖学金并赞助学生活动。

这项“清华之友-沃尔沃卡车奖学金”将用于对汽车系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包括“学业优秀”奖学金和“综合素质”奖学金两部分。未来三年里,这两项奖学金将分别

奖励给每班学业最优秀和在英文、演讲、科技等综合素质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每年评选出的每位获奖者都将得到5000元的奖金。除此之外,沃尔沃卡车公司还将陆续支持清华大学文体活动,包括社会实践、知识竞赛、学生文艺晚会等活动的组织开展。

沃尔沃的拉丁语含义是“滚滚向前”,意味着动力无限,永远前进。沃尔沃奖学金的设立将鼓励并吸引更多的学生投身汽车事业。今后,沃尔沃公司还将陆续赞助武汉理工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