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老年合唱节在北戴河开幕

2004-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文斌 通讯员 李瑞雪 我有话说

本报北戴河9月28日电 在喜迎国庆55周年的时刻,由文化部主办的“永远的辉煌”第六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今天在北戴河正式开幕。来自19个省市自治区的44支代表队共2351名老年队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是一年一度的盛会,已成为我国老年文化活动的品牌,受到全国

各地老年人的普遍欢迎和中央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本届合唱节在北戴河举办,适逢中秋佳节、国庆55周年和毛泽东词《浪淘沙・北戴河》创作50周年纪念,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欢乐热烈的气氛。北戴河是享誉国内外的旅游胜地,亦是办节、办展、办会、办赛的理想之地。特别是在秋天举办这类活动,参与者更可一览北戴河的秋韵美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