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打造移动应用交流平台

2004-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林达 我有话说

第四届移动通信产业(移动应用)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04年11月2日至3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论坛及展会由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日本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推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承办。展会将以“移动应用的发展和未来”为主题,通过移动应用产业

链相关环节的展示和交流,完善和促进我国移动应用产业链的发展。

目前,移动通信产业已成为中国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全球已拥有超过14亿的移动电话用户数,为移动应用的开发和推介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论坛形式多样,主要包括中日移动通信产业高峰论坛和3G论坛,还将有移动应用产业链论坛、中国移动通信运营论坛和移动终端发展论坛等一系列子论坛。其中,SMS、视频、游戏、汽车导航、卫星定位系统、移动支付、移动警务、基于JAVA/BREW平台的各种增值应用、智能手机、笔记本、芯片、彩屏、照相模块等参展产品将全面展现移动应用的多样性和向银行、交通等行业渗透的开拓性,高速数据业务的出现和发展将为最终用户带来丰富的应用体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