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拉克鼓励法国中小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2004-09-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津英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巴黎9月27日电 法国总统希拉克27日在爱丽舍宫接见法国中小企业负责人时,鼓励他们努力开拓中国市场,争取在3年内使法国在华企业数量翻一番。

当天受到希拉克接见的17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分别来自高科技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他们将在10月陪同希拉克对中国进行访问。

希拉克说

,他“希望使法国在华企业的数量翻番”,争取到2007年从现在的3700家发展到7000家。希拉克指出,法中两国的经济关系长久以来只依靠能源、航空和交通等领域的大合同维系,而德国和意大利的许多中小企业则已经在中国开辟了很好的市场。希拉克表示,如果法国中小企业能开拓中国市场,这将成为推动法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