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州:营造网吧长效管理机制

2004-10-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9月30日电由1700多名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老教师、老模范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义务监督员,今天开始在郑州市金水区持证上岗。

为巩固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成果,维护未成年人健康的成长环境,郑州市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着力围绕四个系统营造网

吧管理长效机制。一是在全市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严密监控网络;二是管理责任制和经营管理技术并举,完善领导督查制度;三是分时段、有重点适时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坚决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四是在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中大力倡导连锁化、主题化、品牌化,积极开展争创“文明网吧”评比活动,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规模经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