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超联赛新鲜出炉

2004-10-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马丁 我有话说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将于10月30日在长沙拉开帷幕,这是继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联赛)之后,国内出现的又一项重要的大学生篮球联赛。

首届大超联赛吸引了全国16所著名高校的男篮代表队,赛事将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主客场比赛,各赛区的前四名将于

明年4月起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决赛队伍,明年5月将进行总决赛。

日前,李宁公司在北京宣布与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签署长达4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大超联赛战略合作伙伴,大超联赛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唯一指定用球以及唯一啦啦队指定装备赞助商提供的专业篮球运动装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