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赞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建交40周年

2004-10-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与赞比亚共和国总统利维・姆瓦纳瓦萨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赞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深入人心。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文教、卫生等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和地区

事务中相互理解和支持。中赞友好合作关系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中国政府和我本人珍视中赞传统友谊,愿与阁下和赞政府共同努力,在真诚友好、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把中赞关系进一步推向更高的水平。

姆瓦纳瓦萨在贺电中说,赞比亚政府和人民对过去40年里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赞比亚的支持深表感谢。中赞关系对赞比亚政府至关重要,它印证了中赞双方有着共同的心愿和目标。希望中赞关系不断得到加强,以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