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破产法高峰论坛将举行

2004-10-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贺法 我有话说

新破产法草案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一读”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草案即将提请全国人大进行第二次审议前,由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破产法高峰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京举行。

论坛将就国有企业破产政策、破产管理人制度、破产重整法律制度、破产法与职工权益保护、困境企业重组、破

产企业清算操作、跨境破产以及破产案件审理等一些重大的破产法立法与实务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全国人大、国资委、财政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官员、法官、专家学者以及新破产法起草小组成员、律师等专业人士将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