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2医院以优质服务迎接建院50周年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黄显斌、唐明山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0月9日上午,解放军302医院举办了以“回报热心患者,关爱身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为主题的免费为患者提供健康体检和咨询活动,一直关心302医院建设和发展、在就医过程中与专家和医护人员结下深深情谊的7位热心患者,在这里享受到全面优质的服务。

这7位患者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

的51岁。他们经常通过书信、电话,为302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在302建院50周年之际,他们作为热心患者的代表,被特邀来到医院,与院领导和负责对他们进行诊疗的专家、医护人员一道庆贺医院50岁生日。

7位患者都起了个大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医院。在幽雅舒适的高干病房和设备精良的放射科、特诊科,医护人员井井有条地为他们进行包括肝功、血常规、胸片、心电图、腹部B超等在内的10多项检查。体检完毕后,医院便启用了快速诊断的“绿色通道”。

上午9点,在享用完医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早餐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7位患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医院的院容院貌。随后,院领导、专家组专家和医护人员与他们进行了座谈。7位患者争相发言,表达着同一个心声 “感谢302医院,感谢军队白衣战士,感谢共产党 祝愿302医院明天更加美好 ”院领导不时地插话,征求大家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上午11点,大家都拿到了各自的化验单。专家们针对各自的化验结果,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检后健康教育,提出具体的建议,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表示乐意为他们提供追踪服务。该院院长吕占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为这些热心患者进行免费体检和咨询,通过心贴心、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可以了解患者的心声,找出我们在医疗和服务方面的不足,便于今后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从而达到进一步加强医患联系、加深医患感情的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