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南理工大学高交会首日独占鳌头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春燕、通讯员 蒋开球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10月12日电今日从第六届高交会上获悉,华南理工大学携450件科技成果竞技高交会,这是该校连续第6次参展高交会。该校首日签约独占鳌头,收金1.85亿元,成为本届高交会高校展区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本届高交会的签约仪式上,华工分别与来自广东省内外的6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6项

合作协议,签约金额共计1.85亿元,合作项目涉及机械加工、生物技术、环境保护、自动化、化工能源等领域。其中该校与广西柳州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华工大塑料机械加工基地建设协议”,计划总投资1亿元,未来两年通过双方的努力,将投放6类产品到市场上,打造成为年销售5亿元以上的机械加工高技术企业,并用3-5年时间整合柳州橡塑机械加工企业,大幅提升柳州橡塑机械加工企业技术含量及行业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