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外语慎选电子辞典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铭 我有话说

如今,电子辞典的功能日益强大,尤其在学习功能方面较以往有了很大的突破,很多人学外语都选择了电子辞典作为辅助工具。可学外语怎能只是背单词?现在的电子辞典,说到学习功能,主要还是单词记忆,由于发音质量差、欠缺标准性差、系统资源有限等原因,距离真正的外语学习工具仍然有很大差距。

文曲星数码

辞典的开发者金远见公司历经15个月研发,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纯音王TC1000就是金远见推出的第一款数码辞典产品,与以往的电子辞典相比,该产品具备强大的网络功能、数码纯音、自由升级、多格式播放、可进行个性开发五大特点,更适合外语学习者使用。在TC1000中,采用了世界领先的GVRC数码纯音技术,能实现百张语音光盘内容压缩到一张小小的芯片中。在TC1000中,所有单词、短语、篇章全部采用真人发音,由国外语言专家,顶级录音室历经数年精准录制,完全不经拼接合成,真正原音重现,更适于语音学习。再配合金远见独创的波频组合记忆技术,能够有效克服记忆疲劳,强化语音记忆,通过听、说、读、写、测五大途径全面提升学习效率,有效解决了电子辞典仅能提供单词记忆的尴尬局面。

在TC1000中,首次引入了双语OK功能,实现语音文字同步播放,金远见为用户提供内容丰富实用的音文同步播放内容,包括现行教材,流行外语,等级考试,专业外语等等,不同语言文字任意切换,可随意暂停、快倒、快进,方便实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TC1000中引入了线控耳机设计,音效好,也不影响他人。

通过金远见的星际驿站功能,用户能够对互联网内容进行有效搜集、整理,无论是学习资料、名著、视听资料,都有了更广阔的来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