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日换货”有望成为服务新标准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建栋 我有话说

“3日无条件退货,15日换货”已是众多厂商IT产品销售的常规服务承诺,消费者也对此习以为常,然而,这一约定俗成的常规今后却可能被彻底打破 10月8日,联宝笔记本电脑宣布正式启动“信赖工程”,针对旗下的某些主流产品实施“百日换货”的售后服务,并要将这一承诺作为联宝今后长期的服务战略贯彻执行。

对此,

联宝的总经理洪国基说,“百日换货”曾经作为暑期的促销手段进行了成功尝试,在市场中获得了积极的反馈和良好效果。联宝自身有着过硬的品质保障和强大的生产维修实力支撑,可以应对来自市场的任何置疑和压力”。此次将“百日换货”正式作为联宝长期的服务战略推出,联宝已经充分考虑了企业自身的承受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