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大银行信息化取得重大突破

日前,光大银行管理会计项目(一期)正式上线。该项目在银行总账设计及内部财务管理多个模块同时上线等方面都开创了国内银行业的先河,其核心业务与管理会计系统建设及咨询项目的总承包商由联想IT服务(现联想亚信)担当。

朗讯科技携手

神州数码共拓网管市场

日前,神州数码成为朗讯网络管理软件产品在中国企业市场的独家总分销商,主要分销产品包括VitalNet综合网络性能管理软件、VitalApps综合业务性能管理软件、NavisRadius AAA认证服务器以及VitalQIP IP综合资源管理系统等。

实达外设引领视窗终端

备受瞩目的2004年微软技术教育大会日前落下帷幕。实达外设全程参加了广州、上海、北京的大会,并展出了国内第一款率先符合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规范的万维5000系列彩色液晶WINDOWS终端新品,引起广泛的关注。

第四届打印展将举办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打印显像应用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打印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随着信息化发展,我国打印机销量快速增长。中国也正在成长为世界最大的打印机市场之一。

大连富饶网上扬名

9月19日,大连富饶企业集团与大连市武术协会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万人太极拳表演大会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到全国各地。富饶集团是一家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营养均衡健康食品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

买打印机送电脑

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购买联想明星产品M7210的用户,即可获赠联想电脑主机;购买联想彩色激光打印机C8000/C8400N的用户,只需另加999元就可获得联想电脑主机;购买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7110/M7000/M8系列的用户,另加1499元就可将联想电脑主机搬回家。

晨星投影机获大单

最近,晨星投影机在四川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再夺大单,晨星CX615P中标达521台。继晨星投影机广西、新疆、湖南、西藏等地中标之后,CX615P又为晨星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三星为奥运冠军再加冕

“三星奥运奖”活动在历时逾1个月的公众投票过程后,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三星奥运奖是由三星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联合设立的,也是雅典奥运会期间,由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唯一认可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评选。

亚商借“服务通”试水服务经济

日前,亚商在线借新推出的“服务通”产品全面试水服务经济领域,目的是为用户搭建一个中国最大的网上服务平台。通过“服务通”,用户能够快速寻找、筛选适合的服务商。同时,“服务通”也为服务商提供了一个获取商业机会的平台。

上海微创荣获“2004中国优秀IT服务商”

“2004中国IT渠道服务商满意度评荐颁奖大会暨2004中国渠道服务商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HP、IBM等数家国外厂商等参加了此次评选,上海微创软件获得了“2004中国优秀IT服务商”奖和在政务、教育行业的服务分项奖。

光通连邦联盟开创游戏产业新局面

广州光通公司与北京连邦公司日前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同时宣布《传奇3》实物卡结束以前的区域总代模式,由连邦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此次合作金额超过亿元人民币,是双方深层次资源整合的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