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灵通能给外地发短信吗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铭 我有话说

问:我是山西的小灵通用户。请问,我能给北京的小灵通电话发短信吗?

答:从今年9月27日起,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小灵通用户已经实现全国短信互发。小灵通作为固定电话的补充与延伸,是利用现有固定电话网络的交换、传输资源,以无线接入网方式提供可在一定

范围内流动使用的无线通信终端,截止到目前,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两大电信运营商的小灵通用户达到6000万。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在小灵通语音通信业务的基础上,以全国小灵通短信互联互通为切入点,打造市场产业链,与内容及应用服务提供商,终端厂商合作,积极开发信息定制、文字聊天、信息查询、Web上网等短信增值业务,进一步拓展了小灵通的业务功能,消费者在选择通信工具时有了更大的自主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