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旗渠精神展》反响热烈展览延期六天闭幕

2004-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讯应广大群众的强烈要求,《红旗渠精神展―――纪念红旗渠通水40周年》大型展览,将展期延长到10月16日。展览自9月29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截至10月10日,参观人数已达13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展览受到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平均每天接待观众一万

三千人次。在参观展览的观众中,有党政干部,有教职员工,有青年学生,有部队官兵,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慕名前来的外国游客。河南林州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这充分表明,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不仅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而且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人民呼唤红旗渠精神,呼唤红旗渠精神代代相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