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英才》庆祝创刊15周年

2004-10-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华英才》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招待会,纪念创刊15周年。国务委员唐家璇、陈至立致信祝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傅铁山及孙孚凌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华人华侨,部分驻华大使和首都各界知名人士500余人出席招待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

杰、《中华英才》总编辑王霄鹏、美国安旗公司董事长王泰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先后在会上致辞。李铁映、许嘉璐、顾秀莲、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李贵鲜、马万祺、王选、张怀西及姜春云和部分外国政要为《中华英才》创刊15周年题词。

作为以人物报道为主的权威性大型新闻半月刊,《中华英才》创办15年来在新闻实践中进行了可贵探索,形成了报道层次高、人物开掘深、报道手法不断创新的特色与优势,15年来共介绍了2万余名各界杰出人物,并将报纸的新闻性、杂志的可读性、画报的可视性有机融为一体,形成了图文并重的立体宣传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