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机关老干部举行茶话会

2004-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今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曾经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建立了卓越功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们欢聚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九九重阳国务院机关老干部茶话会”。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

书记臧献甫向全体老同志致以了亲切的节日问候,赞扬了老同志坚定的政治立场、崇高的道德风范、优良的革命传统、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们党和国家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了党的十六大所提出的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意义,心情十分激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老有所为,努力为实现党的十六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