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金龙欲作国际铜管业“巨无霸”

2004-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岳振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国内做制冷铜管最早的江苏太仓铜材厂有限公司和国内规模最大的河南金龙集团公司日前举行联合重组签约仪式。金龙公司董事长李长杰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金龙集团与太仓铜材厂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融合,将对国内外制冷铜管行业发展与走向产生极大的影响。

精密铜管是目前应用于

空调冰箱行业最重要的散热部件,据统计,每一台冰箱或空调需要使用5公斤的精密铜管。目前全国有各类铜管企业300多家。1995年以来,河南金龙集团公司以自己独具一格的“理解、支持、忠诚、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尊重、学习、创新、超越”的文化理念,在铜管行业激烈竞争中快速发展,已拥有中日合资上海龙阳精密复合铜管有限公司、珠海龙丰精密铜管有限公司等十个子公司,总资产16亿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完成铜管产量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8亿元,实现利税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2.74%、111%、31%,今年产量预计可达到9万吨。金龙与太仓的融合,使金龙集团有望成为国际上制冷用精密铜管“巨无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