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特克软件中国公司成立

2004-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欧特克 Autodesk 软件 中国 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成立,欧特克董事会主席兼CEO卡萝・巴茨表示,北京将成为欧特克继美欧日之后的又一大地区总部,在中国未来的十年是决定欧特克全球增长战略成败的一大关键。

今年是欧特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作为继微软之后第二家闯过20年PC

软件业历程的软件厂商,今年上半年,欧特克中华区的业务增长率高达160%,而2003年仅为45%。去年,欧特克在中国有了第15万个注册用户,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应用开发中心。10月21日,欧特克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组建的中国首家工程项目生命周期管理实验室正式揭幕,欧特克公司提供了约500万元人民币的核心软件以及师资力量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