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洁援建广西希望小学电脑教室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白玲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由宝洁公司中外员工志愿者、经销商代表等组成的“2004宝洁希望小学爱心行”小组一行35人,长途跋涉来到广西东北部的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宝洁希望小学,亲切看望这里的孩子们。这是本年度“爱心行”活动继河北之后的第二站。

宝洁公司为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宝洁希望小学送

去了10台电脑组成的电脑教室,并向全校学生每人赠送了一份特殊礼物,其中包括校服、书包、字典、跳绳和球拍。当孩子们拿到这些礼物,校园沸腾了、山寨沸腾了。孩子们高兴地为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跳起了瑶家舞蹈,叔叔、阿姨们也为孩子们讲述了外面的世界,电脑专家为孩子们上了电脑第一课,他们还进行了有乡土特色的体育比赛……

“爱心行”实践了宝洁人用温暖培育希望的诉求,丰富了“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这一宝洁全球公益主题的内涵,取得了进一步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切实帮助的新经验,受到了贫困地区儿童和群众的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