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泳坛名将索普成为索尼品牌代言人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今天上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世界泳坛名将伊恩・索普正式成为索尼品牌代言人。

自今年9月开始,由澳大利亚泳坛名将伊恩・索普为索尼产品拍摄的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播映。此次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宣布,由索普出任索尼旗下的索尼数

码照相机产品、索尼数码摄像机产品、索尼贵翔电视机产品子品牌代言人。

据索尼 中国 有限公司副总裁迟泽准先生介绍,索尼在选择产品代言人时综合了多方面因素,不仅要求形象健康时尚,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号召力,还要具备与索尼相契合的超越自我,敢于让梦想成真的无限激情。索普以其在泳池中的卓越成就和个人超凡魅力赢得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喜爱。他对索尼情有独钟。

长期以来,秉承“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企业理念,索尼 中国 有限公司为中国公益事业的投入已达上千万美元。而索普也同样是一位爱心大使。2002年9月,索普曾来中国参加由澳中双方主办的慈善拍卖晚宴,并将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献给中国的伤残儿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