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盟赞赏中国在环保方面的努力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应该让更多的国家了解到中国近年来在环保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正在北京访问的欧盟委员会环境保护司总司长凯瑟琳・戴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凯瑟琳・戴是在谈到美国以发展中国家没有承担义务为由坚持反对《京都议定书》的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中国作为

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一直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其中包括和欧盟之间在环保方面的真诚合作。中国在这方面的工作应该得到更多的宣传,让更多发达国家了解发展中国家在国际环境保护方面的作为和诚意。

凯瑟琳・戴将和中国国家发改委、外交部、水利部和国家环保总局等有关部门的高层官员进行会谈,进一步推动欧中相关部门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上的对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