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方数据推出“信息溯源”新品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文 我有话说

近日,万方数据发布了作为其创新技术典范、为信息服务行业量身定制的专业工具成果“信息溯源”新品(第二版)。

所谓“信息溯源”就是指导信息需求者开发利用国内外科技信息资源的指南性和导航性工具,其出版目的在于向广大用户提供查询和获取各类型科技信息资源,包括:印刷版科技文献检索工具,光盘版

,互联网主要科技信息资源站点的方法和途径。信息溯源的最大特点就是专业性、学科系统性。它所收录的科技信息资源,去除了信息干扰的杂质,避免了网络词语匹配搜索中出现的大量无关信息,信息资源多为门户网站的权威资源,能够有的放矢地在信息海洋中查找到所需要的特定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