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数据广播高峰论坛将召开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柯文 我有话说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数据广播分会主办,中国数据广播中心、北京赛迪世纪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中国数据广播高峰论坛”,将于今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珠海召开。本届高峰论坛得到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学

技术司、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珠海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本届论坛旨在邀请国内外数字电视与数据广播技术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网络运营商、节目提供商以及该领域的投资商等,探讨我国数据广播与数字电视发展趋向,深入分析数据广播和数字电视产业的投资运作模式,交流市场开发谋略,展示国内外最新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