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固网终端产业价值高峰论坛举行

2004-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亮 我有话说

2004年中国固网终端产业价值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与会代表就固网终端市场定位与产品标准、固网增值业务的应用与开发前景、完善和优化固网产业价值链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固定电话是人们基本的通讯方式,截至今年8月,我国固定电话用户总数已经突破3亿户,其中,城市电话用户突破2亿户,农村电话用户突

破1亿户,每年还在以4000万户左右的速度增长。面对以3G为代表的移动数据业务的蓬勃发展,固定电话业务面临着挑战。

代表们认为,基于“无限宽带”的下一代网络为固定电话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通信产业报承办的这次论坛倡导“合作、共赢、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价值链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固网产业,推动我国固网业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