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三季度供销社销售总额增势强劲

2004-1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何平今天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获悉,前三季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经营情况良好,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增长,销售总额增势强劲。1―9月份,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371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增幅高于去年同期7.2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农副产品收购高幅增长,全

系统直接收购农民的农副产品418.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91%。农业生产资料销售大幅增长,全系统直接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59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1%。统计资料显示,棉花是供销合作社经营的主要大宗商品,1―9月份全系统棉花收购量99.09万吨,同比增长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