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公务员职业吸引力增强 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04-11-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国家公务员职业吸引力日益增强。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记者1日从人事部了解到,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招考网上报名工作自10月16日始至28日止,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此次招考共涉及103个部门的8400余个职位,到28日

24时止,共有541552人次通过网络提交了报名材料(考生在资格审查不合格后可重复报名,提交材料),有310656人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的比例平均为37.3:1。提交报名材料人次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都超过了2003年,再创历史新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