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法科技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2004-11-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作为法国文化年期间最大的科技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法国研究部共同举办的“中法科技创新论坛”11月1日在京召开。

科技部程津培副部长在论坛开幕式的致辞中指出,科技合作与交流是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在科技领域的互补性强,发展潜力大,首届“中法科技创新论

坛”的召开为两国科技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标志着两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论坛主要围绕“支持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政策与机制”、“研究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伙伴关系”、“大学与企业间的合作”等主题展开,中法科研创新与产品转化、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环境及能源等领域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