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国家电子出版物奖评选揭晓

2004-1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三届国家电子出版物奖颁奖大会日前在北京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于永湛、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刘建生、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谢明清等到会并向获奖单位颁奖,获奖电子出版单位代表及业内有关人士百余人出席了颁奖会。

据了解,国家电子出版物奖由新闻出版总署主

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奖是全国电子出版物政府奖和最高奖,旨在引导和鼓励电子出版单位多出优秀电子出版物,促进电子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本届评奖共收到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9家单位申报参评作品103种。最后评出《西柏坡》、《白求恩精神光耀千秋》、《昆剧》等10种作品获国家奖,《“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俗读本》、《探索宇宙》等20种作品获提名奖。获奖作品集中体现了近两年来我国电子出版业所取得的主要成果。

颁奖会后,新闻出版总署有关部门还组织有关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讲评,并就电子出版物的出版特点、制作技术、发展趋势等进行了讲授。同时,组织部分获奖单位作了经验介绍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