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范长江九十五周年诞辰座谈会召开

2004-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建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纪念范长江同志95周年诞辰座谈会昨天在京召开,范长江同志的同事、亲属、生前友好及身边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范长江同志是我国现代著名的记者,杰出的无产阶级新闻战士,在他几十年的新闻生涯中,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通讯报道。他第一次在国内公开报道了中国工农红

军的长征,第一次报道了毛泽东、周恩来关于和平解决西安事变的真相,报道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伟大政策等。

参加座谈的人士表示,范长江同志具有高尚的品德和为人民的利益而甘于奉献的精神,他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很好的学习。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更要继承范长江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范长江同志的革命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