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拉法特处于昏迷状态

2004-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5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自昨日以来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方面已经着手为阿拉法特的后事做准备。

以内政部长优素福・拉皮德5日称,阿拉法特已经脑死亡。但阿拉法特的女发言人莱拉・沙希德随后予以坚决否认。法国贝尔西军医院的医护人员

向外界透露,从严格的技术定义上说,阿拉法特的确还没有死,他现在依靠机械呼吸,但他已经进入一种不可逆反的昏迷状态。

以总理沙龙昨日表示,在没有正式的死亡通知之前,以将不会探讨后阿拉法特时代的问题,他同时要求所有内阁成员避免在公开场合评论阿拉法特问题。不过,沙龙再次重申,他将尽力阻止阿拉法特死后安葬在耶路撒冷。以军方近日重新审议了在后阿拉法特时期应对突发事件的一系列方案,其主要内容是防止和处置巴勒斯坦人可能举行的各种抗议活动及可能引发的骚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