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海口开幕

2004-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晓樱、丁炳昌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1月5日电 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今日在海口市美丽的西海岸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4点50分,随着欢乐节开幕式――“青春相约”主题文艺演出的开始,人流涌动,彩旗飘扬,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和海口市民共近10万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轻舞的海水,婆娑的椰树构

成一幅巨大的欢乐图。

本届欢乐节的主要活动有 中国青年文化发展论坛,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决赛,以及“青春天涯大狂欢”等系列活动。

据悉,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是中国青年文化行动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以“青春中华,欢乐海南”为主题,突出展示中国青年风采、中国青年新形象,促进全国青年文化交流。本届欢乐节由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